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別怕愛滋! 同志諮詢熱線 推動HIV+OK

報導節錄:
愛滋議題至今仍常被反同人士操弄並恐嚇民眾,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為推廣(HIV:人類後天免疫缺乏病毒,愛滋病毒)理念,推出一系列活動,讓更多人能夠對於愛滋感染者的生活故事有更多認識,讓愛滋議題可以被更多人討論與理解,有更多人能夠說出。
同志諮詢熱線指出,HIV+OK可以有好幾種意義:對感染者來說,是感染者,也很OK;對非感染者來說,感染HIV不會影響關係,不論是交友或是親密互動。
熱線指出,他們針對推出活動包括《BPM》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、.臉書特效框、我與的故事徵文活動、感染者生活講座等,希望喚起更多人關注愛滋議題。
熱線表示,熱線與電影公司ifilm/傳影互動合作,已先在12/1晚上7:00推出《BPM》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活動。該片不僅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,也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片中雖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為背景,但片中主角面對愛滋的歧視言論與處境、同志與感染者為生命奮鬥的毅力,在此刻的台灣仍很動人。熱線說,透過這部片,希望讓大家不忘過去的歷史教訓,以及前人奮鬥的過程。
------------
熱線表示,歡迎民眾關心愛滋議題,可在臉書頭像使用特效框,來表達對於愛滋感染者的支持,也可寫下個人與HIV感染者或愛滋病相關的經驗,包括個人與疾病相處,以及陪伴HIV感染者伴侶/朋友/親人的經驗,相關文章可至熱線男同志性教育爽歪歪網站觀看(http://www.songyy.org.tw/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