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罷昌倒數兩天 釋昭慧挺國昌:我們已退無可退

即使被以支持 #婚姻平權 為由遭到反同方攻擊抹黑、發動罷免,黃國昌委員始終沒有退卻。在愈來愈多支持婚姻平權的立委立場轉為隱晦的如今,這位支持平權的政治人物更顯難得、可貴。
  
萬一這場罷免投票通過,對黃國昌委員本身的政治生涯影響雖然正負難料,甚至長遠來看可能加分大於減分,但立即產生的效應卻是,我們不僅會損失一個認真問政的好立委,一再因為執政黨畏首畏尾而沒有進展的婚姻平權,可能會面臨更不利的政治氛圍。
  
戶籍在黃國昌委員選區的朋友明天請務必出門投下 #反對罷免 票。
  
報導節錄: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倒數兩天,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上午舉辦挺昌記者會,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、前國策顧問郝明義都出席,呼籲選民投下反對票,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則呼籲該選區選民站出來投反罷免一票,並表示「我們已到了退無可退的地步」。
   
釋昭慧在臉書PO文,表示以黃國昌支持同婚為由發動罷免,這樣的事情實在「令人震驚」,釋昭慧也指出,罷昌大隊以「一人拉五票」的模式操作,若這樣的方式成功,「絕非公民社會之福」。
  
釋昭慧表示,自己從未支持過時代力量,也從未將票投黃國昌,但她仍呼籲選民無論是否支持同性婚姻,都要站出來投下反罷免票,否則台灣將變成「獵巫社會」貽笑國際。釋昭慧指出:「我們已不是在『捍衛黃國昌』,而是必須共同捍衛『多元、平等、相互尊重』的價值信念。」釋昭慧並重申已到了「退無可退」的地步!
  
#黃國昌 #釋昭慧 #婚姻平權
  
聯合新聞網 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1695/28755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