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澳洲婚姻平權法上路一周後 首場同性婚禮在雪梨舉行

澳洲趕進度, 蔡英文 Tsai Ing-wen 政府卻一再使用拖字訣。
🌈一起參加 #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 https://goo.gl/YwHx94
爭取完整的婚姻與親權保障
報導節錄:
在同性婚姻一周前正式成為法律後,澳洲16日出現了首場同性婚禮。
英國電訊報報導,雪梨和墨爾本在16日分別舉行各一場的同性婚禮。澳洲婚姻平權(Equal Marriage Rights Australia)遊說組織在臉書上宣布說;「澳洲第一個合法同性婚姻剛剛誕生。恭喜Amy和Lauren。」
原本在法律生效後,同性伴侶最快可在明年1月9日締結連理,但有些伴侶因情況特殊要求豁免,像是Amy和Lauren打算在英國領事館舉行儀式,但在新法通過後,他們希望能獲得30天等待期的豁免,因Lauren家人已來到雪梨慶祝婚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