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【上報人物】台版「丹麥女孩」張以琳 致我摯愛的妻子、女友與男友們(上)

報導節錄:
一般人對「男跨女」的變性者,都有「比女人更為妖嬌」的印象,不過,張以琳完全顛覆這個「刻板印象」。不施脂粉、身材微豐,分明長著一張大眼睛高鼻子的美女臉,可是跨開大腿一屁股坐下,叼著菸聊人生,又是個標準的「女子漢」。
「我喜歡當女生裝MAN。」她咬著菸屁股,笑嘻嘻地說。
-----------
張以琳在27歲前是男人,結過一次婚,有深愛的前妻;27歲以後是女人,交過四個男友和一個女友,當過酒店小姐,也當過有婦之夫的小三。所有感情關係她都經歷過,以各種形式、各種身份。這樣的生命歷程當然是煎熬的,是信仰支撐著張以琳活下來,所以,她是虔誠的基督徒。
「我比較晚發育,國三才開始出現性徵。我發現自己居然無法接受身體的改變,聲線越來越低,體毛變長變捲……種種的改變都讓我非常厭惡自己,更不要說性器官了!」嚮往女性纖細瘦小身材,張以琳開始減肥,一天只吃一餐,搞到營養不良性貧血。
外觀看起來,張以琳就是一個臉色慘白身材纖細的男孩,甚至因為他比一般男孩看來陰柔,使他反而成為「女孩之友」,常常和學姐們一同活動,一起讀書、一起聊天、一起逛街,學姐們都叫他「東方不敗」。
-----------
張以琳是騎著摩托車送妻子走的,一路唱著周杰倫的歌掩飾自己的嗚咽。就這樣,他上了手術台,做了變性,也做了隆乳。手術同意書是媽媽簽的,手術前,爸爸打電話痛罵媽媽,連三字經都罵出來。
「不過,手術後兩三天,爸爸帶著魚湯來看我,一看到我就說:『你這嘛變查晡了,阮愛安那照顧?』。」
「我的爸媽是打從心裡不能接受我變性的,只是社工員和我媽媽談了比較多而已。」
「不過,最近我和媽媽一起去香港玩,我們兩個手挽著手在路上走,我媽媽突然對我說,她從前一直希望有個女兒,能夠和自己的女兒一起逛街……。」
講到這一段,一直烏雲慘霧的張以琳終於露出了笑容:「我媽跟我說,現在這樣和我挽著手逛街,還不錯!」
【上報人物】台版「丹麥女孩」張以琳 致我摯愛的妻子、女友與男友們(上)
http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SerialNo=30231
【上報人物】怪物、小三、被酒客強暴的「女人身」各種 跨性別者張以琳(下)
http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SerialNo=30236
【上報人物】變完性後,做愛會有高潮嗎? 「丹麥女孩」張以琳快問快答
http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SerialNo=302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