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【變性頭目阿莉芙】舞炯恩演公主狂瘦17公斤 歐美妝大加分

「人的生命有很多不同的可能,希望社會能更包容不同的聲音。」
引自報導內文:
舞炯恩·加以法利得(以下簡稱舞炯恩)去年參演電影《阿莉芙》,為此他花三個月成功瘦身17公斤,從原本的胖男孩變身成美豔的原民公主。本身是排灣族創作歌手,由他創作的〈擁抱世界擁抱你〉入選今年世大運主題曲,並將領軍「I-WANT星勢力」團員在開幕式演出。
電影《阿莉芙》內容跨越不同性別種類,恰巧舞炯恩身邊也有許多類似的友人,事前還約朋友聊天,了解對方的生活、心情及肢體動作,「跨性別者不像男同志動作很戲劇化,有很多女性化柔和的一面,不能把男同志的靈魂套在跨性別者的身上。」
「我很喜歡自己的樣子,不會因為被辱罵而改變。」至今也常見舞炯恩在臉書上,大方分享化上歐美妝容的模樣。拍攝完《阿莉芙》後也觸動舞炯恩心情:「會思考什麼是愛與包容,在這個年頭如果只有男和女就太落伍了,人的生命有很多不同的可能,希望社會能更包容不同的聲音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