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同婚釋憲後首場同志遊行 9月23日花蓮登場

讓我們一起支持花東彩虹嘉年華!「其實我們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一樣」
引自報導內文:
同婚釋憲後的同志遊行,首場在9月23日從花蓮展開!花東彩虹嘉年華團隊今年以「其實,我也是」為主題辦理遊行外,還有酷兒影展、性別講座、友善商家及市集擺攤,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「其實我們都一樣」。
同志大遊行每年都從9月至12月之間陸續登場,今年花東彩虹嘉年華舉辦的同志大遊行將率先於9月23日在花蓮、9月24日首度在台東舉辦,一系列活動從台東太麻里到花蓮新城沿線各鄉鎮都有,要讓所有的民眾都認識同志。
花東彩虹嘉年華總召張哲源表示,許多民眾都認為東部因交通、資訊較不發達,導致民風相對保守,雖然如此,但還是有許多民眾支持同志這方,希望透過遊行讓東部的同志不再恐懼社會的氛圍,勇敢站出來參加。
張哲源說,其實同婚釋憲後雖然同志獲得司法院的肯定,但同志團體與社會的溝通與理解的才剛開始,今年的主題訂為「其實,我也是」,希望讓各界認識「其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一樣」。今年他們也首度把在花蓮辦理7年的同志大遊行擴展到台東,希望鼓勵台東民眾也能認識同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