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【壹週刊】(更新)阿妹用彩虹 將同志推向結婚之路

張惠妹 A-mei/A-mit「我們相愛,我們勇敢,我們可以結婚了」
烏托邦2.0 @高雄 最後三場倒數~
  
一起參加 #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
https://goo.gl/YwHx94
爭取修民法與完整的婚姻&親權保障
引自報導內文:
2007年以「Star」十周年巡演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。當時她對「十」有點敏感,擔心被外界認為「唱很久了」,他告訴她:「這可以喚醒這十年來,那些曾經很愛妳的歌的人的熱情。」果真,「Star」大獲好評,她也成功變成「有熱度的巨星」。
而在「Star」的舞台上,阿妹〈火〉唱到一半,在台上激動喊話:「這首歌送給我最親愛的同志朋友!」簡單幾個字引爆全場情緒,也是首次有藝人如此公開跟同志互動,從此,阿妹的演唱會,和同志族群結下無可劃分的緣分。
從「Star」到「AMeiZING」、「烏托邦1、2」,阿妹歷年巡演的舞台上,總是可見彩虹旗,她也曾乘著彩虹熱氣球升空,這一次在高雄,她唱〈彩虹〉時,大螢幕上的「我們相愛,我們勇敢,我們可以結婚了」,清楚記錄這些年她一步一腳印為同志朋友爭取權益的歷程。問她還記得生命中第一位同志朋友嗎?她說:「想不起來了,但我身邊都是,不是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