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《萌萌與他的恐龍朋友》我們不同,不代表彼此不能包容

《萌萌與他的恐龍朋友》繪本募資達標!
透過簡單的故事描寫對應婚姻平權遇到的狀況,暖暖的繪本具有療癒的力量,這個自從去年就廣為流傳的繪本,線上募資計畫已經達標。希望有更多小孩&大人能從這冊可愛繪本中認識、接納彼此的不同。
一起參加 #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 https://goo.gl/YwHx94
爭取修民法與完整婚姻、親權保障
引自內文:
2016 年 11 月,為爭取婚姻平權,許多人走上街頭,或是大陣仗的遊行、或是小隊伍站在路口發傳單,努力的告訴社會同性戀不可怕、同性也該享有結婚的權利。
但是,有一群人,他們為了阻撓同性結婚,用盡一切手段散播關於同性戀的不實謠言。這些人最廣為人知的一句話就是「同性可以結婚,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!」
為了幫助這群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的家長,我把複雜的同性婚姻議題簡化成「尊重與包容」的單純觀念,並用繽紛可愛的風格畫出以小恐龍為主角的繪本故事,希望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愉悅的心情學習如何互相尊重,共同創造更友善的社會。
--------------
《萌萌與他的恐龍朋友》故事起源於小恐龍小學裡的營養午餐問題;雖然肉食恐龍的數量比草食恐龍多很多,但學校只提供肉食營養午餐,這對草食恐龍來說一點都不公平。於是,草食恐龍決定去找校長討論這個問題,但在走向校長室陳情的途中卻屢屢受到肉食恐龍的阻擋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抵達校長室並說服校長,成功讓營養午餐改成提供肉食跟草食兩種餐點,滿足兩種恐龍各自的需求。
最後,肉食恐龍也發覺這樣的改變並不會影響到他們既有的權利,於是與草食恐龍和好,繼續當好朋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