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已婚女同志藝術家計畫:前往24個婚姻平權國家舉行婚禮

已婚女同志藝術家計畫:前往24個婚姻平權國家舉行婚禮
  
Fleur Pierets 和 Julian P. Boom 是歐洲一對藝術家妻妻,兩人被稱為“JF. Pierets”,同時也是引人注目的表演組合。兩人其實在2012年已於比利時完婚,然而他們計畫用一年的時間,前往24個婚姻平權已法制化的國家舉行婚禮,希望藉此提醒人們:實現婚姻平權的國家依然如此稀少。
  
屆時他們將會拍照和錄製影片做成一項裝置藝術,這個藝術計畫名為「22」,預期在2018年10月計畫結束後進行展覽。
起初在Pierets 和 Boom計畫這趟旅行時,只有22個國家承認同性婚姻;其後通過立法的馬爾他和德國也被加進清單,而計畫名稱則維持不變。他們希望「22」的名稱能像是時間膠囊一般,展現世界不斷在變動的概念,兩人也很期待在旅程中會發生的轉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