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男團深夜無預警坦承性向「我是無性戀者,只愛我自己」

韓國男團成員直播公開:我是無性戀者
  
報導節錄:
南韓男團Topp Dogg成員金韓率自爆驚人宣言,在直播中告白,「我是無性戀者,我誰都不喜歡,我只愛我自己」,大膽道出自己的性取向,還笑稱「是沒有辦法結婚的八字啊」,粉絲聽聞都感到十分吃驚。
  
金韓率19日凌晨在SNS社交網路上面直播,講到一半突然小心翼翼告白,「大家,我仔細地想過了,我...我是無性戀者(asexual)」還再度強調了「無性戀」這個詞,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。
  
加拿大研究指出,全球有1%人口(約7000萬人)屬於「無性戀者」...... 「無性戀者」通常對性行為不抱任何期待,全靠自慰解決性慾,或有些人是真的沒有慾望,因此大部分不會想發生性關係,但有人還是為了取悅對方有性行為。無性戀者依然可以從別人身上感受到愛,有些人也會談戀愛,但比較偏建立精神關係。
  
#無性戀 #不管什麼戀都要愛自己
#金韓率 #韓國 #男團 #ToppDogg
#揭露性傾向是要預警什麼
  
ETtoday 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993196?from=fb_et_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