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同志高中生遭母逼治療 求助民代順利考取大學

因為宗教信仰傷害甚至迫害自己的孩子,這顯然與愛完全背道而馳。如果信仰教人仇恨、傷害別人,要麼教派本身是旁門左道,或者是人曲解了神的旨意。
報導節錄: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一年前幫助一名同志高中生,畢業後順利考取大學。王浩宇說,這名成續優異的公立高中男學生,被信仰基督教的媽媽,發現觀看同志網站同志身份被媽媽知道後,高中生便被媽媽強迫接受治療、參加活動,甚至在床旁邊放置六台聖經播放器徹夜播放聖經經文強迫治療,讓他精神幾近崩潰無法認真唸書,最終還被趕出家門,差點流落街頭。
王浩宇說,一年前高中生透過網路找上他「議員,我該怎麼辦?」除了自掏腰包協助,並找上高中生就讀的學校輔導室溝通,協助男學生向社會局申請「自立生活補助」……經過一年的認真準備,男學生不負眾望考上國立大學,目前雖然在外地唸書,但持續接受社會局補助生活費、學費、房租等相關支出,勇敢朝夢想前進,議員王浩宇強調,有很多類似的案件,因求助無門都會輕生,也呼籲有相同困難的年輕人,能找學校輔導室或社會局求助,才不會發生憾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