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女變男.男變女 印度變性情侶要結婚了

小朋友如果對自己性別有不同的認同,家長或許可以先聽聽他們的說法,而不是急於「矯正」。
報導節錄:
由女變男的印度46歲變性人阿普古丹(Aarav Appukuttan),成功在孟買醫院完成變性手術,與22歲女子克莉什那(Sukanyeah Krishna)相戀,今天宣布訂婚,之後將舉行傳統婚禮。
法新社與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現變為男性的阿普古丹表示,過去一直被困在女生的身體裡,3年前在候診室遇見同樣諮詢變性手術的克莉什那,克莉什那生為男性,希望變性成女性。
兩人一見傾心,受困不同性別的折磨讓他們相知相惜,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。阿普古丹表示「結婚以後,我想要與克莉什娜廝守一生」。阿普古丹13歲時還留著長髮,但「她」總覺得自己是個男生,母親帶「她」去看醫生,醫生認為是青春期荷爾蒙失調,希望阿普古丹再等幾年,再決定是否要變性。
目前他們正等待官方身分更改文件通過,之後就可以真正結婚。雖然結婚不會碰上法律困難,但他們更擔心大眾眼光,「每天都有變性人都被虐待或攻擊」,不過他們的朋友非常支持他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