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女兒遭罵「變態同性戀生的可悲孩子」 媽媽Jovi霸氣回:有兩個母親又怎樣?

父母的身教、言教都在在地影響小朋友,如果想要保護自己的小孩,可以先讓他們認識到不因信仰、個人價值觀而傷害別人,小孩子未來也不需要因價值觀衝突而遭受到莫須有的對待。
報導節錄:
「永遠、不要、小看,身為家長的愛。」Jovi在文章開頭便強勢宣告,自己因經歷求子的艱辛路程,為了孩子犧牲許多,因此「就算天塌下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要養育孩子,也會有本事一肩扛起孩子所有的需要,成為孩子最強悍的保護傘」,努力捍衛自己的孩子及尊嚴。
---------------
Jovi說自己是同志媽媽,但她光明磊落,憑藉著努力和勇氣,才盼到屁苗這個女兒。理念、信仰不同並不代表「你有權利,拿著你的聖經砸我孩子的頭」!更指出同志家庭努力熬過傳統婚姻沒有保障一切福利,和異性戀父母一樣,希冀能成為孩子最值得依賴的靠山。那麼,「女兒沒有法律上的爸爸又如何?有兩個母親又怎樣」?這篇貼文也引起廣大迴響,有網友笑說「惹到媽媽的人真的太笨了」、「媽媽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生物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