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《綠箭俠》男星偕妻參加同志大遊行 這樣霸氣反擊恐同言論攻擊

Stephen Amell把自己打扮成彩虹孔雀真的是好有創意呢!
引自報導內文:
在影集《綠箭俠》(Arrow)中飾演男主角「奧利佛奎恩」(Oliver Queen)的36歲加拿大男星史蒂芬艾梅爾(Stephen Amell),雖然是個直男,也在2012年與曾參加過《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的妻子卡珊卓共組了幸福家庭,但因過去曾經演出過同志相關劇集《同志亦凡人》(Queer as Folk)、《但丁角》(Dante’s Cove),所以近年來常為LGBT族群發聲,一直被視為「同志友好藝人」的代表之一。
6日他就帶著妻子一起參加了今年度的溫哥華同志大遊行,2人不只一起在彩虹道路前合影,史蒂芬艾梅爾更在背後綁了各色長條氣球,來將自己扮成一隻色彩繽紛的孔雀,親自以行動力挺;沒想到,他這樣的舉動卻引來不少恐同網友在他臉書上發表仇恨攻擊的言論,史蒂芬艾梅爾則是相當不以為意,以相當霸氣又幽默的方式來進行反擊。
對此,史蒂芬艾梅爾隔天就在臉書發文:「臉書!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今早我在翻閱我的頁面時,真的被某些在我昨天參加溫哥華同志大遊行的2張照片底下的留言震驚到了,大部份雖然是正面的,但也有不少部分是負面的」,並表示自己在同志大遊行上與妻子朋友共度了一段很棒的時間,因此認識了很多想活出自我、充滿活力的人群,接著便放話:「如果明年我還在溫哥華的話,我不只會回去參加,甚至還會直接走入遊行隊伍當中」,對於歧視和攻擊言論也霸氣反擊:「給那些酸民:去別人的臉書上繼續成為歷史上錯誤的那一端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