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今天是父親節,讓我們來回顧兩個 家的進行式 溫馨短片:
愛,圓滿了家 / 王增勇:
「那年冬天很冷,我記得一大清早我們走出去,我才關上大門往前走,我爸爸就從後面拍我的肩膀,說:『恭喜你結婚。』講完這句話之後,他就往前繼續走。我在後面看著他,我眼前一片模糊,就覺得我好愛他。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islovetw/videos/287687711667693/
阿爸的心內話:
「我自己不快樂沒關係,但是如果我的孩子不快樂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「當初我翻了好多書,去上了好多課,到現在才發現,答案其實很簡單,就是『愛』和『接納』,這就是答案。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islovetw/videos/220521335050998/
歡迎參加 #民法圓同婚虹帖傳幸福 https://goo.gl/YwHx94
索取「家長版」,支持我們的同志子女享有完整的婚姻和親權保障
虹帖索取點:北區 https://goo.gl/DGJd7D 中區 https://goo.gl/DE43Lc
【同志父母諮詢專線】由同志父母接聽
02-2392-1970 07-281-1823
週二 18:00-21:00、週四 14:00-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