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The Lesbian Reboot of Xena: Warrior Princess Just Got Cancelled

Xena 重啟胎死腹中,觀眾無緣得見女同志戰士
在同志戲劇還很稀少的90年代,NBC 影集"Xena: Warrior Princess" 是廣受女同志歡迎的一部戲,雖然沒有明顯的同志劇情,主角戰士Xena 和「密友」Gabrielle的互動一直被粉絲解讀出弦外之音。
去年NBC傳出重啟"Xena" 的消息,原本被延攬的製作人兼編劇Javier Grillo-Marxuach("Lost")表示時代不同了,續篇將更直接刻畫Xena的同性戀情,讓女同志粉絲們期待萬分。
可惜先是Grillo-Marxuach離開這項計畫,本週NBC更證實,該公司目前已無重啟"Xena"的打算。在今年神力女超人票房大賣、觀眾期待看見更多「女力」的光景下,實在令人難以理解NBC何以決定放棄這片廣大市場;而NBC另一部重啟的同志相關影集 "Will & Grace" 則將在九月播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