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援交矛盾·上►PTBF、雙性戀者的自白:我想透過接客確定性取向

不管是哪種性傾向,有可能需要多方面的確認,性別認同或是性傾向認同都是認識自我的重要一步。
報導節錄:
第二個客人,是要求買他內褲的男生,為了滿足客人自慰時對男性體味的欲望,大衛三天不洗不脫,把衣物放在盒子,二人相約地鐵站交收,「他年輕,穿襯衣牛仔褲,見面時害羞,付錢就轉身離去。」說到這裡,他拉拉寫著「no gender」的圓領汗衫,一揚清秀的眉目瞧我說:「是的,我是一個雙性戀者。」
---------------
某天深夜,一名投資經理找上他時,第一句就說:「找你是為了試試自己是否同志」,二人交換照片,大衛看到他樣貌俊俏、略帶韓風的打扮,知道是自己喜歡的類型。他們相約於時鐘酒店,兩個摸索身體的人坐在床上聊天,經紀訴說如何發現自己有可能並不喜歡女生,但礙於專業人士身份,唯有在網上張貼跟女子的親熱照,掩過深藏內心的秘密。
在那張私密的雙人床,他們脫掉衣服,赤裸面對與男生親熱而來的性欲;在那隔絕外界目光的房間,他們肆意撫摸對方每一吋肌膚、口交時毫不忌諱地對望,以最原始的生理面目迎接每分每秒的身體起伏。他們成為了180分鐘的性伴侶,在大衛緩緩走出房門之際,經紀在後頭輕輕喚他,「喂,我想我會不捨得你。」
自始大衛又回到確認自己身份的狀態,他後來了解到,只要遇上能吸引他的人,他就是一個看到男女性徵也會同樣興奮的雙性戀。他臉帶微笑回想那種感覺,陶醉地說:「真的好正。」從困惑到終究知道自己是誰,總算還了一個心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